图书馆日记

·管理员碎碎念
·日常,树洞,教程
·头像是本体
·有事私信大号@LOFTER图书管理员

© 图书馆日记
Powered by LOFTER

hi,你有猫(>^ω^<)吗?

分享三篇图书馆里收藏的和猫(>^ω^<)有关的故事,也期待看到你的故事。

1、 @超好看故事  《【原创】我的猫得了抑郁症

“领养一只猫大概是我这几年来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吧?谁能想到,在北京两年多都没能和任何人变得熟络的我,居然因为找猫而认识了几个聊得来的家伙呢?”

2、 @沉锋  《与猫说

“我说,但是,言归正传,咪咪,人类会想很多事情,各种颜色,各种形状的事情,很复杂的事情,所以我不能和你一样开心,还会因为现在,过去,未来的开心感到难过。你会觉得你没有办法好起来了,但是生活还在继续,鱼肉里有很多变质的柠檬。

好吧。猫说,把下巴放到我肩上,又把腿压在我的手臂上。

我喜欢你呀。猫说。”

3、 @白云老哥(我得想个办法让你看简介) 《写给我的猫

“被一只动物无条件爱着的感觉很奇妙。就算我不化妆,刚吃了蒜,胖了十斤,做错事情,一无所有,只要我亲亲它,它就会亲亲我。”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